F3LICIA

F3LICIA
Have some fun~~~!!

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日久也未必见人心

所谓路遥知马力,日久见人心。。。
可是我现在才发现不一定时间久了,你就会了解或者知道这个人的心态
我一直以为他是个好人
可是没想他不只不是个好人
还是个贱人。。。
以前认识他的时候都被他的外表骗了
我想很多人也跟我一样咯
他的外表真的是能装到多诚恳就有多诚恳咯
完全看不出原来他是这是这种人
直到最近发生了一件事
才让我真正地真正地清楚这个人
好恐怖哦!
原来每个人都是戴着面具做人的
而且面具带了那么久也不会累
他这个人真的是可以去当影帝了叻
受不了哦!!!
知道他真面目的人应该不到三个而已吧
他真的是很会隐藏咯
希望不会再有人被他的外表骗到了
也希望不会再有人受到伤害
不然我真的会对他不客气咯!
原来全天下的男人都是乌鸦一般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