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3LICIA

F3LICIA
Have some fun~~~!!

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喝醉了@@

那天去参加satish的生日派对
喝了其实也不是很多酒而已
可是却很快就醉了哦
可能是因为我空腹喝酒的关系吧。。。
那天的派对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咯
只是每个人在喝完酒才开始high起来
也才变得比较好玩
那次也是我唯一一次喝醉酒还吐@@
真的有够辛苦咯
可是也还好我不是吐在别人的车上
不然我应该会paiseh死咯。。。
不过我那天也完全没有形象了啦
我竟然在陌生人面前吐
我想他应该被我吓到了吧~哈哈
看到我自己吐得也还蛮多的咯
可是我明明就没有吃很多东西啊。。。
快连胆汁也吐出来了
超不舒服的。。。
回到也累到快死了
一卸完妆就马上躺下去睡觉了
连凉都没冲咯
真的没有试过咯。。。
虽然心里在想以后不要喝到那么多酒了啦
可是如果有下次,我还是会喝个痛快咯~
哇哈哈~~~
还是不错开心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