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3LICIA

F3LICIA
Have some fun~~~!!

Friday, July 16, 2010

相见容易,相处难啊。。。
现在才明白这个道理
相见的时候你不会发现,也不会更深层地了解到
原来其实你和他的性格难免会有些出入
比如说有些行为或许你不满他
又或者你的行为也让他不爽了呢
然后你就会在fb上宣泄
朋友或者你自己看到了心里都会在想他是不是在写着我呢?
有些事情其实你觉得只是鸡毛蒜皮,理所当然罢了
可是可能在他眼里他会觉得你这个人怎么那么“卖鱼”
可是这也不能算在我的头上啊
我不可能懂你的心
就像你不可能懂我的心一样
所以你不能怪我,写我的不好
就像我也不会公开写或者告诉别人你的不好啊
这是尊重。。。
因为你怎么知道你告诉别人了
别人会怎么看我呢?
或许事情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
那你不是害得我被别人误会
所以以后不论要发表什么感想时,请你三思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